close

IMG_3659.jpg

美味,除了真材實料之外,加一點行銷包裝,更能畫龍點睛。
台灣是美食天堂,「文創」正在台灣流行中。
「柴窯」從製作熟肉的製作技術,透過目前流行的「文創」包裝品牌,
在台中打出了知名度,也默默地在新竹開設美式餐廳。

IMG_3662.jpg

位在新竹關新路一帶新興的商圈裡,
「柴窯」的位置會讓人以為是商業大樓,
速食店的點餐流程,但是製作上並不講求「速度」,

IMG_3660.jpg

食材現點現做,還貼心標示等待的時間,「等待」也許也是一種調味吧!
菜單上的食材有些似乎有限量製作,
這天就點不到肩小排肉蛋土司,聽起來就很可口。
 
 
墨西哥牛肉堡

IMG_E3650拷貝.jpg

這是店裡的基本招牌,採用溼式熟成Prime等級的牛肉製作,
搭配切達起司、芝麻葉、番茄與店家自製的墨西哥辣椒,
漢堡麵包也是店家自製,雖然這次的包裝有點壓壞了麵包原來的樣子,
但是麵包的口感與出汁的牛肉,辣香帶甜的滋味是亮點。
 
 
焦糖洋蔥豬肉堡套餐(迷迭香薯條、黃檸檬微氣泡酒)

IMG_E3653拷貝.jpg

柴窯自製的焦糖洋蔥是餐點的彩蛋之一,
店家自製的「紅酒豬肉漢堡」還有獨門祕技讓豬肉飽滿多汁,
在芝麻葉、番茄與瑞士起司在口中交融下,
鹹中帶甜飄著麵包香,的確讓人印象深刻。
 

IMG_E3652拷貝.jpg

脆皮薯條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空虛,
淡淡迷迭香少了油膩感。
 

IMG_3649拷貝.jpg

吃漢堡配上一些微氣泡的酒精飲品,
是絕佳的美味組合。
 

IMG_3658.jpg

我幻想著這也許是傳統產業跳出新思維的方向,
從前的台灣,純粹得很美,
現在的台灣,包裝得很美,
但是如何美得扎實,美出文化厚度,
就得拿出真本事,讓人心服口服。
 

DSC04704拷貝.jpg

柴窯火腿製造所 新竹店
新竹市關新二街141號

如果問我,當牙醫最大的成就感在哪裡?
我想到每一位身受牙病之苦的患者,
經過治療後,讓他們重新找回「吃食物」的感覺,可以毫無顧忌開懷暢笑,
這一刻讓我明白,我的書念得很有意義!
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您的人生,但可以改變您面對人生的態度:開心吃,真心笑!
 
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院長 馬瑞宏
arrow
arrow

    Dr.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